闲人Lychee

永远是Scout选手和Meiko选手的粉丝
(视频永远是个回忆不会删,不用担心,如果没了可能是被屏了)

经太太引路找到这个幕后花絮,你XX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Д༎ຶ`)我宁愿团灭


以下我个人观影感受,不知道我是不是跟大家一样(˶‾᷄ ⁻̫ ‾᷅˵)


其实不得不说使徒2是部很经刷的电影,


第一边看可能最大的感受是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和竹马竹马的设定szd,


第二边刷的时候带着井和程的回忆再去看,是不一样的感情冲击。


从井的角度出发,井的三十年是怎么过的?井被程问道“还记不记得我”时候为什么有极大的犹豫和矛盾感?井受重伤还挣扎着去推开车寻人究竟有什么信念?叶质问井那是条人命时候铁骨铮铮的井sir也红了眼眶流下眼泪究竟为什么?童年锻炼出来的冷酷无情的井在西班牙身体重伤心里悲伤还调整情绪挤出一个笑容是为啥啊?


答案都是程啊(;´༎ຶД༎ຶ`)


三十年很长捱过来是因为一种要活着去见你信念;不记得你是想保护你;我拼命找你是不想失去你;你失踪已经是最大的喜讯起码我没有失去你;笑是因为你说三十年记得最清楚是我的笑容。


甚至在西班牙混乱的枪战中,还打中巨型玩偶帮你挡子弹。


【这剧本太特么好了!!respect!!喊破喉咙我也要喊!!】



再从程的角度去看,


“自那一天起,我的生命只剩下寻找你。”

                                                     —lobe


程见井的第一面应该就确认他就是那个要找的答案。


程在拉开衣服看到伤痕的那一瞬间,更多是失而复得的喜悦。


两人之间的默契不可言喻。


做多少的暗示都能无缝连接,因为我相信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懂你。






*以下低素质预警


今天我怀着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的心态再去看了第三边,只为了再看一遍结局。


特么的,又是嘎飞小可爱领饭盒(;´༎ຶД༎ຶ`)


最后那一幕我最终解读为,你没有远去,你一直在我身边。


我真是在电影院当场国骂粤骂一起来,一把飞刀给编剧送去┻━┻︵╰(‵□′)╯︵┻━┻


我宁愿双死都没那么难过。


转念一想还是算了,还是留下编剧继续写使徒3叭(;´༎ຶД༎ຶ`)





#今天古辉he了吗#

#古辉出品必属佳品#






评论(13)

热度(29)